陰陽師非酋/hsb沼民
修修是世界的瑰寶

七月底執照考試,忙忙忙忙忙

一個忍不住2333333333
修修塊陶啊wwwww

不玩了哈哈哈哈板子要收了
七月底考完再來
這段時間只能當伸手黨了哈哈哈哈(一直都是
謝謝產糧的太太們我愛妳們❤️

隨便試畫
翔翔的髮型真太他媽難以駕馭了(攤手

近期算是大考前的小考轟炸,畢竟都要畢業了
不過每天一邊唸書都還是好想產點東西出來
好想畫戴著黑框眼鏡的翔翔啊啊啊
好想把之前畫到一半的修修完成啊啊啊

結果今天公布529當天要考基礎醫學...

_(:3」∠)_

整我嗎這是

All529被我賭到!!!
我家hsb根本神(跪拜
花了整個下午在畫圖沒什麼鍛刀居然還被我賭中!
但三篇病例寫作依然還是進度零哈哈哈T_T

欠了三份CbD兩篇口頭報告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衝三小了凸(^o^)凸
實習好忙好忙時間不夠用😭

哇啊啊啊剛剛滑推特看到俱利的泡麵蓋在製作中!
代表hsb的有望了\(^o^)/
好想畫圖慶祝rrrrrrr(狂喜亂舞.jpg
可惜現在在學校準備書報等等還要找老師我難過(ಥ_ಥ)

送給 @不归 太太、自己和最近心情低落的太太們(ノ∀` )

讓hsb大天使來幫大家打打氣(*˘︶˘*).。.:*♡


姿勢有參考,畫技渣見諒ˊˇˋ

畫完繼續爆肝看paper

明天要去朋友家做餅乾!!!~超期待2333333(←只負責吃的傢伙

哇啊啊啊還是好開心\(^o^)/
報告什麼的能吃嗎,現在只想把東西通通丟上來不然我會開心到內傷(ノ∀` )

這是好久以前丟給好姬友♡的審神者人設
因為是給朋友看的所以內容超隨便(而且字超醜ry
現在設定有沒有歪掉我不知道www好多設定自己都忘了哈哈哈
然後左邊的hsb大概是因為阿魯幾又不知道跟哪來的性感大姐姐眉來眼去了所以氣到要分房睡23333(←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ry

喜歡的日本太太在我隨手畫的hsb下面留言啦rrrrrrrrrrr

用的還是中文是中文是中文!!!!!!怎麼會這麼親切阿阿阿我炸裂(大哭

【隨手塗鴉渣爆慎入】
我的筆到了!!!加運費貴到想哭(槓
手機內建繪圖功能超廢,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堆雜亂的線條,因為不小心儲存了就全部改不了_(:3」∠)_
這也是為什麼整隻筆身看起來像一條紫色棒棒(←hsb手上拿著的是筆你沒看錯www

再來是日常廢話,今天全系第一名的可愛女孩兒在我耳邊至少重複了不下五次“我喜歡妳”,最後還傳了張紙條來
媽呀我炸裂,女孩妳知道我是雙嗎玩笑不是這樣開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吧以上,最近超忙,我想畫畫我想寫文啦😭😭😭

來曬下自家審神者hhhhh
之後有空再把設定丟上來XD

拿舊圖來撇的,愈撇就愈覺得自己把這傢伙給畫的太健氣了wwwwwww
這個笑容……誰快來賞他兩巴掌啊(自己開始吐槽

1 / 2

© 武6661 | Powered by LOFTER